跳至主要内容

最富有的家族也是最邪恶的家族

罗富齐家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家族,也是全世界最邪恶的家族。
罗富齐家族膜拜的是撒旦,对外却说,所拜的是亚伯拉罕的神,是上帝耶和华;主耶稣就是弥赛亚,对外却说,犹太人盼望的弥赛亚是来自该家族的后人。实际上,这是个假弥赛亚,是不折不扣的敌基督。
罗富齐家族嗜杀成性,视人命如草芥,是嗜血的一家人,他们是历史上数不清灾难的源头。他们在暗中挑拔国与国之间的纷争,煽动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在战争进行时,他们采取两手 策略,同时和交战双方打交道,甚至在金钱上接济双方;在战争结束时,他们乘很多国家在战败后破产,发国难财,敲诈这些国家的财富,通过战争谋取了巨大利益。在中国的鸦片战 争、在南非的布尔战争、在俄国的克里米亚战争、在欧洲大陆普鲁士和法蓝西战争、在美国的南北战争,都有罗富齐家族的影子。他们作恶多端的罪行,如今成了他们嗜杀成性的铁证 。
陈福中在他的著作《敌基督666》中指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死伤人数高达1300万人,每个国家——无论是胜方的协约国,或者是败方的同盟国,都欠下了巨额的国债。从这方面来看, 每个国家都是伤痕累累,唯一的得益者,就是以罗富齐为首的国际银行家。在这次世界大战后,罗富齐家族的财富以倍数暴增,每个国家都欠下了以罗富齐银行为首的私人银行庞大的 债务。
就当年的世界金融中心伦敦,最具权威的英伦银行而言,英国人都认为英伦银行是英国的国家银行,是英国的中央银行。令英国人费解的是,英伦银行一直拒绝透露股东的名单,即使英国政府发出指令要调查此事,英伦银行仍然抗拒,不肯披露股东的名单。其实世界上许多银行也有同类情况,只有局内人才知道背后的股东,就是罗富齐家族。
由于罗富齐家族拥有多家发行钞票的国家中央银行,他们无需实物,无需贵重金属作后援,就能够逐步地、隐秘地把各国置于他们控制的秘密组织的统治之下。
1919年,当美国、英国、法国三个协约国的领袖,集中在法国的凡尔赛商讨第一次世界大战停火协议时,罗富齐家族和他们的代理人,就主导了整个谈判的过程。
在美国历任56位总统中,除林肯、肯尼迪、尼克松三位外,其他几乎都是共济会的会员,共济会是被罗富齐家族控制的秘密组织。
美国总统林肯,目睹罗富齐家族操纵的共济会员渗透国会,成为国会议员。1863年,当国会通过国家银行法令,授权罗富齐等国际银行家发行美国货币,林肯知道美国即将面临危机。 他说:“我看到危机快要出现,故此我感到震惊,我不禁为国家的安全而恐惧。目前一些国际财团得势,只是由于普通大众的无知,国际财团更加有恃无恐,一旦权力集中在一小撮人 手里,美国就会遭到毁灭。”
林肯总统打算向美国朝野揭发罗富齐家族的国际阴谋,道破他们企图奴役全球,欲置举世草民在他们铁蹄之下。1865年,正当林肯总统决定暴露这个国际阴谋的时刻,罗富齐家族在美 国的代理人犹大 . 便雅悯,雇用了杀手布兹,将林肯杀害。
美国总统肯尼迪家族,也因着知道太多有关国际阴谋家的秘密,而遭来杀身之祸。
1938年7月,年方21岁的肯尼迪,因着父亲是驻英大使的关系,在伦敦英国大使馆当临时工。肯尼迪从使馆发报员肯特所收发的密电中,发现在英美两国的高层,都被秘密组织所操纵。 美国总统罗斯福是共济会员,而英国海军大臣丘吉尔也是共济会员。由于肯尼迪的父亲不愿美国受到秘密组织摆布,对罗富齐家族深为不满。
肯尼迪的父亲,在任美国驻英国大使期间,结交了法国领袖戴高乐。戴高乐流亡在伦敦时,向他说出了罗富齐家族在欧洲大陆的秘闻。
196O年11月,肯尼迪当选为美国总统,当选半年即飞往巴黎拜访时任法国总统的戴高乐。这一年戴高乐71岁,比肯尼迪大27岁。肯尼迪对戴高乐这位世交非常尊重,通过这次访问,肯 尼迪更加了解罗富齐家族及其秘密组织的内情。
肯尼迪上任后,已经辞退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共济会会员艾伦 . 杜勒斯,眼看就要对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共济会会员胡佛采取措施时,国际秘密组织就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和力量 ,于1963年11月将肯尼迪枪杀于美国达拉斯。
肯尼迪的弟弟从父亲从哥哥从戴高乐了解到,秘密组织如何为患美国人民和毒害美国人民,在1968年6月,他在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也照样被人枪杀灭口。
秘密组织无恶不作,只要干预和延误秘密组织行动计划的人,包括国家总统,他们也决不留情,必要置于死地。身为法国总统的戴高乐,知道更多秘密组织的秘密,当然也是秘密组织的暗杀对象。
在戴高乐的一生中,至少被暗杀30次以上,由于戴高乐与秘密组织和罗富齐家族,打交道数十年,深知他们的技俩和手法,所以这些暗杀企图才未能得逞。
可见,罗富齐家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家族,也是全世界最邪恶的家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诺亚传道,有多少人不信?

诺亚方舟的故亊,已被很多不信主的人认定是亊实,是人类历史上的事实,而不是传说。 始祖亚当是人类的第一代,他的儿子是第二代,第十代就是诺亚(参创5:1-32)。亚当活到930岁(创5:5),挪亚活到950岁(创9:29),大洪水前,人的寿命很长,能活到900岁以上, 女性的生育年龄长达400岁,繁衍甚多。那么,挪亚时代,地球上有多少人口呢? 圣经没有记载当时的人口总数。有人根据圣经人口统计学,依照圣经创世记第五章的家谱记录,从亚当到洪水,共计1656年。除了以诺在365岁时未经死亡被接升天之外,其他九位洪水前先祖的平均年龄是912岁。他们儿女诞生时的年龄,从65岁到500岁。可以认定,每个家庭至少有四个儿女,甚至更多。 假设平均每家六口,平均每代一百年,平均寿命500岁。以此为基础计算,洪水时的世界人口为二亿三千五百万。这是统计人口的作者,认为还是保守的假设,实际人口远远要超出这个数目。 在数亿人口中,诺亚是个义人(创5:9),是讨神喜悦的人。义人是信靠神的人,是听从神的人,是与神同行的人(参创5:9)。经上说,“凡神所吩咐的,诺亚都照样行了(创 6:22)”。 神为救义人,吩咐诺亚建造方舟。挪亚一边造方舟,一边向那世代的人传悔改的福音(彼后2:5)。圣经说挪亚传义道,就是将神对他说的话,告诉那时代的人。 那时的世界在神面前已完全败坏,地上满了强暴,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神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创6:5) 神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气息的活物,无一不死(创6:17)。 挪亚造方舟用了一百二十年,传神的道也传了一百二十年。诺亚反复告诫那时代的人,倘若不认罪悔改,继续败坏,继续作恶,神必审判世界,神必用洪水审判败坏作恶的人,没有人能逃避神的审判。 诺亚做了该做的事,说了该说的话。那时代的人,相信是神叫诺亚造方舟的吗?相信是神叫诺亚向他们传福音的吗?有多少人相信诺亚是在传神的道呢? 经上说: “当挪亚六百岁,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敝开了。四十昼夜降大雨在地上。正当那日,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含、雅弗,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妇,都进入方舟。(创7:11-13)” 神说一不二,一言九鼎。神兑现与诺亚立的约(参创6:18),诺亚一家八口进入方舟,保全了生命;

读『启示录』60问学习笔记

前言 不少生活在当下的人,似乎都有一种共同感觉,那就是“乱”。这个世界越来越乱了,甚至是莫名其妙地乱了。那些信仰上帝的国家,居然也禁止人自由发声了,居然也用谎话骗人了,居然把利益放在上帝之上了。笔者认为,当下世界正朝着“启示录”的方向快速地走,乱到极致了,人类的历史就结束了,人类梦寐以求的新世界就出现了,乱並非坏事。圣经最后一卷启示录,是上帝透过使徒约翰把将来必成的事告诉大家,这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所以,我们必须关注。以下是笔者多年前参考属灵前辈的文献,阅读启示录整理的学习笔记,也是笔者对末世认识的总结。如今审核后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供弟兄姊妹参考,错误之处敬请指正。 【1】《启示录的信息、体裁与性质》 倪柝声 【2】培训站《启示录总论》 分享圣经心得《末時基督徒一定要读的书》 【3】福音中国《启示录问答》第一篇 概论 焦洪志牧师 【4】启示录注释 《数目的意义》 倪柝声 【5】《启示录释义》 倪柝声 【6】《启示录逐节讲解》 钟保罗 【7】《启示录中的七個教會》 陳終道 【8】《启示录要义》 黃共明 【9】《启示录问答》 焦洪志 【10】《圣洁没有瑕疵》 倪柝声 60问目录 1问 启示录是一本怎样的书? 2问 怎样读启示录? 3问 启示录为何有些内容不明说而采用表号? 4问 启示录有哪些表号? 5问 何谓末世、末期、末时、末日? 6问 启示录的中心内容是什么? 7问 约翰为何写信给亚细亚的七个教会,而不提其他教会? 8问 以弗所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9问 士每拿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10问 别迦摩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11问 『启示录』七教会的预言,在教会历史上,哪些已成过去?哪些还继续存在等到主再来? 12问 信徒如何选择教会? 13问 推雅推喇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14问 撒狄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15问 非拉铁非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16问 老底嘉教会是怎样的教会? 17问 启示录第四章所说的二十四位长老是指谁呢? 18问 启示录第四章所说的四活物是指谁呢? 19问 启示录第五章所说的书卷是指什么? 20问 谁配开这书卷呢? 21问 启示录五章十节的经文“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岂不是所有信徒都作王,作祭司么? 22问 启示录的印、号、碗是什么意思? 23问 何谓

45问 羔羊的新妇应具备什么条件?(19:8)

要有活出基督的义行。 教会是基督的妻子,是极大的奥祕;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圬、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参弗5:25-27,29,32),这是基督历代以来所经营所盼望的。 羔羊之婚宴,象征基督与教会的婚礼,代表基督与她的教会最终结合,成为一体;基督与教会的关系,是丈夫与妻子的关系。 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乃是信徒所行的义,不是基督算给我们的义;乃是信徒对主忠心、为主而活、把心完全归向主、真心实意舍己、凡事让基督作主、凡事随从圣灵而有的义行(罗6:16,8:4;约壹2:27-29,3:7),是圣灵在信徒里面工作运行的结果。 光明代表好行为,毫无黑暗而且能照亮别人(太5:16;弗5:8);洁白表示贞洁,毫无污秽沾染,能分别为圣(雅1:26;犹23)。这衣服虽是自己造的,却又是神所给的,因为凭着我们自己生不出一件细麻衣,是主借着圣灵在我们里面作成的。 可惜“因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太22:14),许多人遇事仍随己意而行,“有贪恋世俗如以扫的,他因一点食物把自己长子的名分卖了”(来12:16),所以只有得胜者能代表全教会,参加羔羊的婚筵,作新妇。至於那些失败的信徒,在千年国度之后,已被神塑造成得胜者,在新天新地里,都是新妇,都是圣城新耶路撒冷的成员之一。 羔羊的婚筵是欢喜快乐,又是荣耀的时刻。这些人在撒但的眼中,原是渺小微不足道的人。撒但作不到的,他们却能靠著主的恩典,将超凡的义行出来。在他们身上,活出神的美德,彰显神的荣耀。感谢主!这是神对人的大爱!这是神对人的最大祝福!